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名录
扬州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23-06-07 人气: 1115

法人代表:陈弓

企业简介:

    扬州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3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中大型船舶、水上浮动装置制造等。成立至今,公司已向世界各地的船东成功交付各类船舶170余艘,达1300万载重吨。

    公司位于江苏省扬州市江都沿江开发区(省级)、淮河入江通道夹江左岸,距长江口三江营3Km。水深流缓,岸线稳定,地域优势得天独厚,是造船的黄金水域岸线。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工信部“两化融合体系”认证,挪威船级社认证中心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三合一”管理体系认证,入围国家第一批《船舶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获得了国家一级Ⅰ类钢质一般船舶生产企业资质,是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和节能示范企业,产品得到多家船级社(ABS,BV,CCS,DNV-GL,KR,LR,NK,RINA)的认可。

网址:http://yz.chi.coscoshipp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