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名录
南通亚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19-12-03 人气: 677

法人代表:王德荣

企业简介:

    亚泰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位于著名的船舶城市——江苏省南通市,紧临长江,交通便利,地理条件优越,是从事制氮机等船舶设备、海工设备设计制造和修理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厂房布局合理、技术实力雄厚、设备精良,常年来一直为国内外各大著名船务、油运、船厂等船舶行业提供配套服务。

    公司产品包括烟气式惰性气体系统、中空纤维膜制氮系统、PSA变压吸附制氮系统、船舶空气压缩站系统、洗舱机、船用铜衬套、防爆水力轴流通风机、刮水器、高速透气阀、暖风机、牺牲阳极与防海生物电极装置、外加电流阴极保护系统等,产品已通过CCS、BV、DNV、ABS等多家船级社认证。

    公司已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并持续、有效地按照质量体系运行。随着新产品技术提升,公司取得了跨越性的发展,经济效益不断提高。

网址:http://jesseni.shipo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