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名录
无锡赛思亿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20-04-17 人气: 1755

法人代表:张涛

企业简介:由中国船舶集团公司下属企业山西汾西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与来自英国剑桥大学的博士团队于2011年联合创立。2020年7月,国家电投—中电投融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入股赛思亿,为赛思亿经营模式带来新的方向。融和租赁是中电投布局新能源交通领域的重要战略板块,为船东提供销售、融资租赁、投资租用等多种商业模式和金融服务。公司的核心业务及产品主要聚焦在船舶、舰艇以及水下航行器等的最新一代电力推进以及混合动力电气系统集成以及关键变频设备的制造,兼顾其他特种电气船舶变频控制系统应用等业务,为科考船、作业船、游船、运输船及公务船等领域客户提供完备的电力推进系统集成或关键变频设备的制造服务,包括系统设计、送审设计、系统集成供货及售后服务等全方位电气系统解决方案。

网址:http://www.csic-c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