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产业动态
再接17.4亿美元订单,2021年新接订单已超30亿美元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21-03-08 人气: 490

   扬子江船业集团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名誉董事长任元林为公司立下“新接订单在20亿美元目标的基础上,争取超额50%达到30亿美元!”的年度第一项flag。近日,公司继1月份新获13亿美元订单后,再揽17.4亿美元新造船订单,截止目前,公司新接订单已超30亿美元。



【新单1】11800TEU集装箱船X4

图片

该11800TEU集装箱船是新一代升级的节能环保集装箱船,在原有成熟船型的基础上优化和改进了艏尾线型,主机油耗得到了较大的降幅,满足EEDI最新的三阶段指标。该船采用双岛设计,常规燃油推进方案,安装混合式脱硫塔,可满足各项硫排放限制要求。



【新单2】15000TEU集装箱船X4

图片

该15000TEU集装箱船是最新一代适合全球航线、环保节能、装载灵活的大型集装箱船。各项船舶性能指标优越,安装混合式脱硫塔,主机配置EGR 脱氮装置,氮氧化物排放和硫排放均满足最新的IMO法规,满足新巴拿马运河通航要求。EEDI达到最新的三阶段指标。



【新单3】12200TEU集装箱船X5



【新单4】2600TEU集装箱船X4



【新单5】1800TEU集装箱船X4



【新单6】82300DWT散货船X10

(扬子江船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