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产业动态
南京金陵与DNV船级社签订船舶智慧报检系统联合开发等合作协议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21-03-12 人气: 455

3月8日,DNV船级社全球副总裁陈铿,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尹洪波、商务经理赵奎一行到访南京金陵仪征厂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丁健亮、副总经理张奇英、总经理助理郭文运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座谈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10311095952.jpg


丁健亮对陈铿一行的到访,以及DNV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与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在座谈交流会上,共同签署了“船舶智慧报检系统联合开发、NYK7000PCTC船舶入级检验”等三项合作协议,DNV现场向公司颁发了“6mm以下薄壁管相控阵超声检测工艺规程”认证证书,是DNV授予认证的首家无损检测单位。

会上,双方还就客滚船、NYK12500重吊船、NYK7000PCTC滚装船等项目进展情况及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并对船舶市场目前严峻的国际形势,以及未来数字化、碳中和等概念对船舶制造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探讨。

此次到访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南京金陵船厂与DNV船级社在船舶制造和技术创新方面的紧密合作关系,三项协议的签订以及认证证书的授予,成为双方合作创新、互惠共赢的又一成功案例,也是南京金陵转型升级、创新驱动的又一重要举措。(南京金陵船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