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资讯
扬子江命名交付国银租赁第10艘20.8万吨散货船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21-04-26 人气: 309

 

423日上午,扬子江船业集团为国银租赁建造的第10208000DWT散货船,顺利命名交付。命名人左天琦女士,国银租赁业务审批部总经理张旭先生,国银租赁船舶事业部副总经理刘玉贯先生,美国船级社(ABS)华中地区经理宋爱民先生,北港航运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陶元颖先生,Howe Robinson董事罗雅洁女士,青岛远洋华林总经理刘思成先生,SMC技术总监Steve先生,708所所长助理、民船部主任朱建章先生,以及该集团副总经理杜成忠先生、副总经理周科伟先生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仪式。

命名人左天琦女士将新船命名为“CL BAISE”(国银百色)轮,并掷香槟礼,祝福新船乘风破浪,在今后的每一个光辉的航程中顺达货满,平安启归。

该船于20191219日开工建造,20201112日铺龙骨,2021326日出坞,出坞完整性再创新高。2021412日开始试航并在417日顺利完成试航。该船在建造过程中亮点频现、业绩显著:如首次实现坞内锅炉功能试验、全船所有舱室封舱、货仓油漆全部完工、甲板面漆完工、发电机动车、空船称重等70项调试项目,出坞后16天开始试航,28天完工交船,再次刷新扬子江船业交船最优纪录。



当日,在各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国银租赁船舶事业部副总经理刘玉贯先生,扬子江船业集团副总经理杜成忠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交船文件。424日,“CL BAISE”轮离开船厂码头,开启首航。

该船型总长299.95米,两柱间长294.4米,型宽50米,结构吃水18.4米,设计航速14.5节,EEDI满足二阶段要求,主机排放符合Tier III要求,有更好的航线适应性。通过经验积累,新一代船型在燃油经济性、结构轻量化、风阻优化、波浪增阻控制、冰区结构设计等方面做了进一步优化,可以为船东提供定制化的绿色环保船型。

CL BAISE”轮的顺利交付,标志着扬子江船业集团为国银租赁建造的10208000DWT系列散货船顺利收官。(扬子江船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