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产业动态
扬子江船业集团投资33亿元 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签约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21-05-10 人气: 457

5月8日,由扬子江船业集团投资33亿元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阴—靖江工业园区。该项目实施后可新增外资8000万美元,投产后可形成开票销售50亿元、税金3亿元,将进一步推动江阴—靖江工业园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港产城融合发展。


该项目涉及港口贸易及物流、高端清洁能源装备制造、技术研发中心及配套人才公寓等多个方面。其中,港口贸易及物流项目,主要从事港口贸易及物流基地业务;高端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基地项目,主要从事大型LNG液罐、不锈钢液货系统、风电及其他大型钢结构的生产和销售;技术研发中心及配套人才公寓项目,主要进行建设配套研发大楼和人才公寓项目和房产开发。

下一步,扬子江船业集团将积极融入江阴—靖江工业园区跨江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积极应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坚守造船主业,着眼长远发展,不断做大做强,为江阴-靖江工业园区打造“千亿园区”做出新的贡献。(扬子江船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