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名录
江苏路韬律师事务所
发布: sudy 日期: 2021-05-17 人气: 1008

法人代表:王忠诚

律所简介:

江苏路韬律师事务所是经江苏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一家专业化、公司化、品牌化律师事务所,系路漫律师品牌机构在镇江第一家品牌直营所,现拥有近一千平方米的现代化办公场所。

江苏路韬律师事务所从创立时就秉持打造“业务专业化、管理公司化、合作团队化”的新型律师事务所的理念,努力探索律师事务所发展的新道路。

深谙“人才强,则律所强”的道理,不断引进博士生、硕士生打造律所的人才队伍,目前逐步形成一支理论功底深厚、实务经验丰富的法律研究队伍。在授薪的公司化机制下,事务所能对人才资源进行统一分配和管理,实行专业化分工,让律师在特定的领域深入研究,积累经验,发展成为“一专多能”的专家型律师,从而满足客户多样的法律服务需要。

江苏路韬律师事务所实行的公司化运作方式能与企业的管理模式相匹配,与企业发展相接轨,真正以团队的力量为企业提供专业、全面、高效的法律服务。也成为镇江地区首家真正意义上的“公司制”律所。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