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产业动态
扬州金陵船厂获4+4艘双燃料冰级化学品船建造协议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21-05-24 人气: 428

5月19日,德国Essberger集团官网宣布,该公司与招商局金陵鼎衡船舶(扬州)有限公司签署4艘6600载重吨不锈钢化学品船建造协议,协议同时还包括4艘同型船的选择权。

 微信图片_20210521092508.jpg

该型船属于国际海事组织Type II船舶,将全部采用液化天然气(LNG)双燃料推进系统,并满足芬兰/瑞典1A冰级认证要求;该型船将在船体设计和设备方面进行优化,以满足Essberger集团对质量的高标准要求,以及相关环境规则规范。同时,该型船将显著提高至少30%的能源效率,在码头作业时,还具备使用岸电的能力。

该系列船预计2023年年中开始交付,将由Essberger集团与Stolt油船公司去年合资成立的E&S油船公司运营。E&S油船公司目前运营Essberger集团旗下34艘化学品船,主要作业区域位于西北欧和地中海。

Essberger集团还披露,作为德国政府实施移动和燃料战略(MKS)的组成部分,该造船项目将由德国联邦交通和数字化基础设施部为每艘新船的建造提供158万欧元的补贴。(中国船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