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资讯
南京金陵船厂交付第五艘7800米车道货物滚装船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21-06-07 人气: 318

6月4日,招商工业南京金陵船厂为意大利Grimaldi公司建造的第五艘7800米车道货物滚装船在仪征厂区顺利交付。意大利Grimaldi公司监造经理prozio raffaele先生、南京金陵常务副总经理丁健亮出席交船仪式并在交船文本上签字,RINA船级社代表王洪兵现场颁发了船舶入级证书,船东公司监造组成员、RINA船级社监造项目经理方智勇、船厂项目建造团队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意大利7800米车道货物滚装船:

01 节能环保、货物装卸灵活高效

02 满足IMO最新标准的EEDI环保要求

03 配备空气减阻和太阳能蓄电池储能系统

04 航行时有效减少船体阻力、减少油耗

05 真正意义上实现港口停泊时的零排放

06 世界最先进的新一代环境友好型货物滚装船

2021年以来,招商工业南京金陵全面落实招商局集团“弘、改、提”专项活动要求,公司上下坚持“船为大,交船是硬道理”的理念,通过提升施工效率、完善出坞状态、缩短建造周期,助力节拍化生产,确保船舶重大节点按期兑现,形成生产经营的良性滚动循环,进一步巩固了南京金陵在国际船舶细分市场的单项冠军地位。(招商工业南京金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