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象屿海装洞雲汽船6艘散货船项目圆满收官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21-06-21 人气: 497

6月16日,象屿海装为洞雲汽船株式会社建造的一艘82000DWT散货船“Aquavita Eternity”号在A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签字交船仪式。洞雲汽船株式会社社长Okochi,象屿股份船舶事业部总经理胡大勇,象屿海装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秦伟民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云交付仪式。至此,洞雲汽船株式会社目前在我司的订单已全部交付。

微信图片_20210621091346.png

2018年,在国内外船舶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洞雲汽船与我司签订4条63500DWT散货船和2条82000DWT散货船。而在此之前,洞雲汽船公司基本选择在日本进行造船,在了解到象屿海装雄厚的背景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良好的经营业绩后,毅然选择与象屿海装合作,对公司的实力予以了高度肯定,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增添了动力。三年来,公司不辜负船东期望,坚守着“打造质量精品”的初心与使命,陆续完成了6条船的建造任务。自2020年起,受疫情影响,6条散货船全部采用“云交付”方式交付船东,彰显了洞雲汽船对公司产品质量的高度信任。

项目承接后,公司精心部署、快速协调,合理安排各项节点,精心组织生产,克服重重困难,确保了各船舶的如期保质交付,尤其在2020年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初期,国内外交通受阻,生产施工人员无法及时复岗,象屿海装坚持生产防疫两不误,一方面认真配合地方政府各项管理要求,抓好疫情管控并积极协调人员分批分次返工复岗,一方面通过“视频会议”“云办公”等形式对生产任务进行策划,远程指挥、落实生产保障措施,最终有效克服了因疫情导致的节点滞后影响,确保了船舶最终的顺利交付。

交船仪式上,洞雲汽船社长Okochi高度赞扬了象屿速度、象屿质量和象屿热情,并表示象屿海装所有已交付的产品,营运非常顺利,为洞雲汽船在疫情时期迅速形成航运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感谢象屿海装全体员工在项目建造过程中付出的努力。Okochi社长表示,本次由于疫情的原因无法亲临现场出席交付仪式,但距离阻隔不了双方的合作,视频连接的是双方的深厚情谊,期待后续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创美好的未来。

伟民代表公司感谢洞雲汽船对象屿海装的信任和支持,期待未来与洞雲汽船有更多、更好的合作机会。秦伟民表示,随着中国国内新冠疫情的有效控制以及经济形势的持续转好,象屿海装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目前公司已吹响全面完成年度生产经营任务的“冲锋号”,公司将持续秉持“计利天下,相与有成”的企业使命,在象屿集团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怀下,不断夯实基础,提升管理水平,用优质的产品回馈客户的信赖,以优异的服务维护双方的良好关系,朝着“成为国内一流、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综合性船舶及海洋装备制造企业”奋勇前行。(象屿海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