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产业动态
南京金陵船厂与签署4+2艘7000车位双燃料汽车运输船建造合同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21-06-25 人气: 504

6月24日,正值喜迎建党100周年华诞的前夕,招商工业南京金陵船厂与新加坡船东Eastern Pacific Shipping公司(以下简称“EPS”)正式签署4+2艘7000车位双燃料汽车运输船建造合同。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合同签署以视频“云签约”形式进行。


微信图片_20210625111236.jpg


Mr.Idan Ofer、EPS首席执行官Cyril Ducau、首席运营官Anil Singh、商务总监Thomas Preben Hansen、商务总监Tay Gak Yong,招商工业副总经理吴四川、招商工业总经理助理/南京金陵总经理姜福海、南京金陵船厂常务副总经理丁健亮、副总经理张奇英等嘉宾分别在伦敦、新加坡、深圳、南京四地视频出席签约仪式。

EPS公司、南京金陵船厂项目团队有关人员参加仪式。

本次签约是新加坡EPS公司与招商工业的首次合作,展示了EPS公司对招商工业下属南京金陵船厂多年来滚装船品牌业绩的高度认可、信任和支持,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期待双方展开更加紧密的沟通交流、互惠互利,为双方合作共赢带来更加光明的前景。

本项目船长:199.90米;型宽:38.00米;装车量:7050车;总吨位:72000吨;用于装载各类车辆以及重型滚装货物等;本系列双燃料车滚船配备高压双燃料系统,保证在燃气和柴油模式都能满足TierIII排放标准。通过液化天然气燃料和多项环保技术,大约将减少99%的硫氧化物、80%的氮氧化物、90%的颗粒物和30%的二氧化碳排放,是新一代环保型船舶。

近年来,招商工业南京金陵船厂按照招商工业要求,以“打造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特种船建造基地”为战略定位,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综合能力,持续巩固经营业绩和国际知名度,着力打造“招商金陵“品牌,领跑全球滚装船建造领域。公司通过主动联系老客户、密切沟通新朋友,采取全球视频连线,进行“云推销”、“云拜访”、“云商务”。公司继今年年初与日本NYK集团生效4艘7000PCTC双燃料车滚船后,再次接获车滚船批量订单。

南京金陵船厂今年上半年交付大型货滚船5艘,目前手持滚装船订单13艘,本次签约4+2艘车滚船,将进一步巩固南京金陵船厂在滚装船交付和手持订单世界排名第一的地位。

下一步,南京金陵船厂全体员工将全面遵循集团缪建民董事长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长远、科技引领、苦练内功,加强综合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优做强“招商金陵”品牌,努力成为招商工业实现“走向深蓝”的重要骨干力量,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招商工业南京金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