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资讯
南京金陵为宁波海运建造的50000吨散货船2号船胜利开工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21-07-09 人气: 313

 

78日上午1028分,招商工业南京金陵船厂为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海运”)建造的50000吨散货船2号船在南京金陵仪征厂区胜利点火开工。宁波海运总经理董军、副总经理蒋海良、副总工程师施洪新,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副院长周志勇,南京金陵常务副总经理丁健亮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工仪式。



丁健亮致欢迎辞,他向宁波海运董军总、蒋海良总等各位领导和朋友长期以来对南京金陵的信任厚爱表示衷心感谢!此前南京金陵为宁波海运建造了349500吨散货船,通过双方紧密配合,精诚合作,建立了珍贵的伙伴关系。本次批量建造的350000散货船首制船已于512日点火开工,今天2号船又顺利开工,标志着项目进展形势喜人,下一步,船厂将快马加鞭进行生产组织,加强与相关方的沟通合作,按照船东要求,保质保量的按期交付。

董军先生致辞表示,宁波海运立足海运主业,不断优化运力结构,增强企业活力和整体竞争力,公司规模得到迅速提升,本次批量新建的50000吨散货船,交付后将进一步改善公司运力结构,在提升效率、增强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和巩固合作友谊,互诚互信、互联互通,共同推进项目有序开展。

宁波海运技术保障部主任李宇及有关负责人,CCS江苏分社建造船舶及海工处处长李华、驻厂项目组负责人,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设计一部主任陈晓敏等各界朋友,南京金陵项目团队有关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招商工业南京金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