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象屿海装伸海运19艘63500吨系列散货船项目圆满收官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21-08-09 人气: 438

      2021年8月6日,象屿海装为日伸海运株式会社建造的一艘63500DWT散货船“EVA PARIS”顺利签署了交接船议定书,标志着象屿海装为日伸海运建造的19艘63500吨系列散货船全部圆满交付。

      2017年11月至2018年7月,在国内外船舶市场不景气的行情下,日伸海运株式会社与象屿海装分别签署10+6+3艘63500DWT散货船,充分彰显了日伸海运对公司雄厚背景、过硬品质和良好业绩的充分信任和肯定。三年多来,公司秉持“计利天下  相与有成”的企业使命,立足“追求客户满意,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经营理念,经历了无数日日夜夜,克服了台风、暴雨、严寒酷暑、疫情等种种影响,在象屿集团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各部门、全体员工、现场船东船检、船员及设备服务商、供应商的通力配合下,一艘艘船舶如期交付给船东,为日伸海运的壮大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值此交船之际,日伸海运株式会社社长滕井先生专门发来祝贺与感谢信,高度赞扬了象屿质量与象屿速度,滕井社长表示,由于疫情的原因无法来到中国来到象屿海装,但距离阻隔不了双方的合作,接下来还将与象屿海装在原先6艘双燃料化学品船订单的基础上继续展开其他更多、更深入的合作。(象屿海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