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资讯
省船舶经济运行及统计监测培训会在江科大召开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21-10-20 人气: 289


1018-19日,江苏省船舶经济运行及统计监测培训会在江苏科技大学召开,各市船舶行业管理部门和重点船舶企业统计人员共60余人参会并接受培训。



 省工信厅民爆船舶处马绪杰调研员介绍全省船舶工业发展情况,总结全省船舶工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布置全省船舶工业统计年报和定期报表,并对企业统计员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邀请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劳震坤给参会人员进行现场培训。劳震坤讲解了新版船舶统计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及操作流程;船舶工业统计调查制度及填报报表注意事项;结合上报内容出现的问题和现场统计员提出的疑问,给大家进行耐心解答。



 会议还邀请了江苏扬子江造船有限公司统计员林琴,针对企业申报特点,重点对一些难于理解、容易混淆的概念进行讲解,大家感觉受益匪浅。(文:王杜芬  图:夏纪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