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产业动态
800吨自升式风电平台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21-10-20 人气: 470


金秋九月,天海防务旗下江苏大津重工有限公司和上海瓯洋海洋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签订“2+2800吨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建造合同”。天海防务总经理、大津重工执行董事占金锋和瓯洋海工总经理邵旭出席并代表双方签署合同。



800吨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项目具备可靠性、高经济性以及多种机型、多类海域的高适应性的优势,可以满足海上风电平价时代下,在深远海的复杂海况和综合海底地质条件下的深远海风电机组安装作业的需求。

本次新一代深远海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项目将在中国海上风电平价时代开创性地提出具有独特风格的海上风电安装整体解决方案,是天海防务和瓯洋海工两家公司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主题下,对海洋工程领域创新的探索。此项目将助力国家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的目标,为中国的清洁能源事业贡献力量。(天海防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