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资讯
新扬子造船82000DWT散货船“OCEAN FAVOUR”轮命名交付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21-10-28 人气: 367


1025日上午,扬子江船业集团新扬子造船为香港远航集团建造的82000DWT散货船“OCEAN FAVOUR”轮命名交付。香港远航集团董事长、总裁桂四海先生携其公司主要领导人在香港总部,与扬子江集团名誉董事长任元林先生、副总经理杜成忠先生、副总经理张涛先生等,以视频连线的形式进行了新船签字交付。



新船命名仪式在新扬子造船2号码头举行。教母华女士,香港远航集团副总裁兼青岛远航源丰润公司总经理姜卫先生,香港远航集团总裁助理宗其伟先生,法国船级社中国区副总裁陈彪先生,克拉克森(上海)新造船经理朱宏巍先生以及我集团副总经理杜成忠先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命名仪式。仪式由扬子江集团副总经理张涛先生主持。

香港远航集团副总裁姜卫先生将新船命名为“OCEAN FAVOUR”(海富)轮,教母华女士为新船砍缆掷香槟,祝福她在未来的航程中一帆风顺、扬帆远航、载誉全球,为船东和各方带来财富和荣誉。

OCEAN FAVOUR”轮是远航集团与扬子江集团继“OCEAN TIME”、“OCEAN TIDE”、“OCEAN PRIDE”之后,合作的第四艘卡尔萨姆型散货船。该船型是该公司的批量成熟型产品,在优化过程中,远航集团也给予较多宝贵的建议,使之在装载、油耗、环保、自重方面较同型船更具竞争优势。



1026日清晨,82000DWT散货船“OCEAN FAVOUR”轮,迎着朝阳,启航新征程。(扬子江船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