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资讯
扬子三井为日本船东建造的82300DWT散货船“POMONE”交付离厂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21-11-03 人气: 291


111日上午9时,扬子江船业集团子公司江苏扬子三井造船有限公司为日本船东公司建造的82300DWT散货船 “POMONE”轮(“波摩娜”,挂新加坡旗)通过电签顺利交付。



POMONE”轮总长229.00米,两柱间长225.29米,型宽32.26米,型深20.00米,设计吃水12.20米,结构吃水14.45米,入NK船级社。

上午1130分,“POMONE”轮解缆启航。现场监造组PD项目经理Tomasz Hamerski先生,扬子三井COO田村光路先生、扬子三井CFO根桥秀州先生、扬子三井生产管理部、项目组、品保部、经营部等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齐聚扬子三井舾装码头欢送船舶离港。



在新冠疫情防控及“限电”政策的双重压力下,船东、船检、船厂及各相关方通力协作,早于合同交期30天交船。该轮是扬子江与该船东合作的第1282300DWT散货船,在今后的合作中,我们将继续精益生产,交出令船东更满意的产品。(扬子江船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