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资讯
南京金陵船厂为香港明华建造的第二艘62000吨多用途重吊船顺利下水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21-11-12 人气: 290


1110日晚,由招商工业南京金陵船厂为香港明华船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明华”)建造的第二艘62000吨多用途重吊船,在南京厂区顺利下水,标志着该项目又一重大节点完成。



该系列船是招商工业和招商轮船响应招商局集团内部协同部署的代表性合作项目,由南京金陵船厂与香港明华共同签订462000吨多用途重吊船建造合同。合同签订以来,双方充分发挥集团内部资源优势,精诚合作、深化协同,优质高效的保证了项目推进,本次2号船的顺利下水,为推动该系列船的快速建造打下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公司持续推进“弘改提”专项活动,在企业改革调整的新形势下,发挥南京厂区资源优势,探索扁平化管理模式,采取项目管理与施工组织的“合二为一”,实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一套班子生产组织体系。通过香港明华62000吨系列船和日本NYK12500吨系列船实施检验,成效明显,管理效率的不断提升,得到船东、船检的高度认可。(招商工业南京金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