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资讯
南京金陵船厂圆满完成多项生产节点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21-11-25 人气: 263


近日,招商工业南京金陵公司各在建船舶捷报连连,振奋人心!芬兰5800米车道3号货滚船顺利出坞;意大利7800米车道8号货滚船上船台;日本NYK125002号重吊船开始试航。

1122日,招商工业南京金陵为意大利Grimaldi集团旗下的芬兰Finnlines Plc公司建造的第三艘5800米车道货物滚装船在公司仪征厂区顺利出坞。


1124日,招商工业南京金陵船厂为意大利Grimaldi公司建造的第87800米车道货物滚装船,在仪征厂区举行上船台仪式,船东现场监造组和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上船台及签字仪式。


1125日上午,南京金陵船厂为日本NYK集团旗下NYK Bulk & Projects公司建造的第二艘12500DWT重吊船,离开仪征厂区码头,开启海上试航之旅。(招商工业南京金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