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南通中远海运船务承修的“玛卡雷纳”轮如期完工顺利开航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22-03-04 人气: 402


33日,南通中远海运船务承修的“玛卡雷纳”轮如期完工顺利开航。“玛卡雷纳”轮于210日进厂进行常规修理,该轮主要工程为主机吊缸、7个大舱打砂、机舱泵和马达下地检修、甲板液压管换新以及常规的外壳除锈油漆和水下工程等。

玛卡雷纳”轮进厂靠泊后,项目组第一时间上船勘验工程,设备和材料在最短时间到位,迅速开展工程。由于该轮机舱结构复杂,空间小,泵和马达无法直接出舱,项目组迅速反应,拆平台、烧吊耳、挂葫芦......争分夺秒抢工程,呈现了修船“短、平、快”特点。好事多磨,“玛卡雷纳”轮出坞后船方在调试甲板液压管时,由于液压油瞬间压力聚集导致所有舱盖油马达均被打坏。项目组秉着“急船东所急”经营理念,根据船东修船新增项目,立即组织大量劳力进行抢修,仅1天时间,完成了所有油马达拆除、换新并一次性通过调试,受到了船东连连称赞,确保了船舶如期开航。

南通中远海运船务按照2022年工作会部署,紧抓重点项目,破解难点项目,1-2月修理船舶开航36艘,全体上下紧扣“学川崎、促提升”主线,抓进度、抢坞期、保船期,全力冲刺力争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南通中远海运船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