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产业动态
扬子江船业与挪威Klaveness船东签订三艘83300DWT第三代CABU船建造合同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23-06-26 人气: 66


近日,扬子江船业集团与挪威船东Klaveness Combination CarriersKCC)签订了三艘83300DWT第三代CABU混装船的建造合同,该三艘新船计划于2026年交付。



CABU是一种液货、散货两用型船,主要用于运输烧碱溶液和干散货,该混合装载模式,可以有效降低船舶运营过程中的空载率。

根据船东的规划部署,新建造的船只将逐步取代KCC的旧CABU船只。由于CABU III型高效的燃油效率,包括其风力辅助推进和货运能力扩容,预计将使二氧化碳的总排放量减少约35%

2021年之前,该集团已为挪威Klaveness船东交付了8CLEANBU组合混装船。CLEANBU型船因其先进的设计理念和运营价值,获得了业界广泛赞誉。此次能够再次获得订单,证明了扬子江船业在高附加值船型建造方面的良好口碑。(扬子江船业)


扬子江船业为Klaveness船东建造的83500DWT油散化组合混装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