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产业动态
扬子江船业集团航运中心与中远海运重工经营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23-08-22 人气: 29


817日下午,扬子江船业集团航运中心与中远海运重工经营中心在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优势互补的原则,合力结成长期、全面的战略伙伴关系,致力树立合作标杆。

签约仪式前,集团航运中心总经理费东京,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经营中心副总经理郭志强进行了交流会谈。

费总向客人介绍了扬子江船业集团航运中心在船舶运力、经营管理和航运绿色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依托于扬子江船业,航运中心规模逐步壮大、管理团队逐步成熟,目前中心运力规模已达到33艘(200万载重吨)。船舶修理是保证船舶安全营运的重要环节,中远海运重工在船舶修理改造领域深耕细作,具有世界领先、国内一流的业务能力。能获得行业顶尖的专业公司合作支撑,我们更有信心保持我司船队的船舶能优质、低耗、安全高效地营运。



郭总介绍,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是以船舶和海洋工程装备建造、修理改装及配套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重工企业,是船舶和海工的专业化配套服务商,在中国沿海任何港口都能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专业技术服务。近年来,扬子江船业集团航运中心发展迅速、船队规模不断扩充,且未来具有良好的发展新趋势。通过战略合作,中远海运重工有能力为船队提供稳定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并助力航运业绿色发展。

仪式上,集团航运中心总经理费东京,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经营中心副总经理郭志强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公司相关领导见证了本次签约。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在巩固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双方希望未来能在航运减碳、节能等领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携手推进相关合作事项尽快落地见效。(扬子江船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