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资讯
江苏船协第九届羽毛球和第三届乒乓球团体赛落幕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19-04-28 人气: 808




428日,为期两天的江苏船协第九届羽毛球和第三届乒乓球团体赛在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鸣金收兵。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巡视员、江苏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名誉会长秦雁,江苏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会长葛世伦,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名誉会长王自力,中国船级社江苏分社总经理张凯,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家港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俞孟蕻、江苏船协秘书长蒋志勇等参加了此次赛事。

 乒乓球和羽毛球都是深受大众喜欢的传统体育项目。由江苏船协主办的乒乓球和羽毛球团体赛日趋成熟,已成为我省行业内的一项品牌赛事。作为全省船舶企事业单位职工体育运动的一项盛事,今年有17支羽毛球代表队、19支乒乓球代表队近300人参加此项赛事。江苏科技大学、中国船级社江苏分社、淮海工学院、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扬子江船业集团公司、江苏新时代造船有限公司、金陵船厂、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泰州口岸船舶有限公司、新大扬造船有限公司等单位都派出精兵强将投入比赛。在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场上,不时看到一幕幕精彩的对决,不时爆发出一阵阵掌声和欢笑声。据举办方介绍,此项活动旨在丰富全省船舶行业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职工身体健康,为羽毛球和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

 江苏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会长葛世伦在致辞中说,江苏船协本着“凝聚企业、凝聚行业、搭建平台、创新服务”宗旨,积极为船舶企事业单位牵线搭桥,通过赛事,搭建平台,期待大家在产学研上能取得丰硕的果实。他勉励大家发扬比赛场上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为江苏海洋强省、造船强省目标的实现做出新贡献。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巡视员、江苏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名誉会长秦雁在讲话中说,举办江苏船协羽毛球和乒乓球团体赛,这是我省船舶行业创新举措、增强凝聚力的重要平台,是行业协会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重要举措。这次比赛,运动员们展现出了江苏船舶行业的风采英姿,为抢抓机遇,加快转型,不断提升行业发展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加快创新,努力实现江苏船舶工业的转型升级。(夏纪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