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协会  会长致辞


尊敬的各位企业家、各位朋友:

欢迎您访问江苏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网站!

我谨代表江苏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协会工作的各位企业家、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协会自2004年成立以来,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上情下达,下情上送,立足本省,横向沟通,在政府与企业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展产教融合,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做好行业协调工作,获批工信部通泰扬海工装备和高技术船舶先进制造业集群。2022年,协会被省民政厅复评为5A级协会;20235月,被省人社厅和民政厅评为全省先进社会组织。

互联网为大家搭建了迅捷的互动信息平台,我衷心希望这个网站能成为大家互相沟通、深入了解协会的窗口;同时也希望它能成为协会为大家服务的窗口。

我们愿与各界朋友一道,携手合作,共同发展,紧扣时代脉搏,紧跟时代主题,在建设海洋强国远景目标中凝聚发展共识,扛起光荣使命,交出时代答卷,为推动江苏船舶与海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江苏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会长:嵇春艳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