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又是6艘!扬子江船业提前开启抢单大战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19-11-06 人气: 366


10月的最后一天,扬子江船业又收获“老客户”6艘散货船订单,这是扬子江船业连续三个月接获订单。年底将至,扬子江船业开始提前开启抢单大战。

1031日,扬子江船业集团宣布,获得来自保加利亚国家航运公司Navigation Maritime BulgareNAVIBULGAR)的新船订单,将建造4+231800载重吨大湖型散货船。

 这6艘新船将根据国家海事组织(IMONOx Tier III规则建造,同时符合IMO 2020硫排放规定。其中,前4艘散货船将在2021年至2022年交付。扬子江船业集团并未披露这笔订单的具体价格。

 扬子江船业集团首席执行官任乐天表示:“大湖型散货船是我们散货船产品组合中相对较新的船型,我们正不断努力研发和推出新产品。Navibulgar是我们的老客户,此前扬子江船业已经建造交付了145000载重吨散货船,Navibulgar也对这艘船及其建造过程和我们团队的专业性给予了非常积极的反馈。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建造高品质的船舶,以回报客户对扬子江船业集团的持续信任和支持。”

 据了解,Navibulgar是欧洲地区最大的灵便型散货船运营公司,拥有40余艘各型散货船,运营历史超过125年。20177月,Navibulgar在扬子江船业集团下单订造了4+245000载重吨大灵便型散货船。20187月,Navibulgar6艘散货船获得了中国进出口银行9401万美元融资。今年730日,扬子江船业集团旗下新扬子造船为Navibulgar建造的首制45000DWT散货船命名交付。

 随着限硫令的即将到来,新造船市场日益活跃,询价激增,与此同时,扬子江船业的品牌影响力也开始发挥作用,扬子江船业集团强大的团队管理能力,稳定的运营以及建造大型、复杂、优质、高效船舶方面良好业绩的获得越来越多的船东信任,包括来自以高标准而闻名的日本船东,越来越多的船东询价正在转变为新船订单。

 今年8月,扬子江船业集团获得韩国Kmarin两艘325000载重吨散货船订单。9月份,扬子江船业集团接获5艘新船订单,包括382000载重吨散货船和2325000载重吨散货船。加上最新的6艘散货船订单,扬子江船业集团在近3个月中已经接获13艘订单,远超今年上半年的5艘订单。

 截至目前,扬子江船业已经接获了18艘新船订单。按照计划,扬子江船业集团2019年全年接单目标为1520亿美元。(国际船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