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金陵船厂进博会上与曼恩签署6290万美元采购合同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19-11-08 人气: 404


116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4号馆内,南京金陵船厂有限公司与德国曼恩能源方案有限公司(MAN-ES)签署价值6290万美金采购合同。

 根据合同,曼恩能源方案公司将为南京金陵船厂建造的5艘新型绿色环保滚装船分别提供主机及双燃料系统。

 金陵船厂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采购合同的签署将进一步加强金陵船厂与曼恩能源方案公司的深层次多方位合作,不断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也是金陵船厂坚持立足长远、把握当下,科技引领、拥抱变化,不断提升国际合作水平和全球竞争力的具体表现。

 去年116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交易博览会上,南京金陵船厂有限公司也与德国曼恩能源方案有限公司签订总值4380万美元的采购合同,签约项目为97800车道米滚装船18台主机的采购合同。(国际船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