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名录
中天科技装备电缆有限公司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19-12-03 人气: 870

法人代表:薛驰

企业简介:

    中天科技装备电缆有限公司系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2010年1月份成立。公司位于江苏省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158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98000平方米,公司注册资金4.38亿元人民币,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

    中天科技装备电缆有限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三层共挤连续硫化交联生产线、封闭式橡胶密炼生产线、挤塑生产线、辐照交联生产线等生产装备,可以生产从0.2mm2到630mm2,最大外径可达80mm,芯数从1芯到64芯的橡皮、塑料、交联聚烯烃绝缘和护套,长期使用温度由65℃到150℃,耐低温-45℃的专用电缆。符合国家标准、国际标准和企业标准的耐热、耐寒、耐气候、耐油、阻燃、低烟无卤的不同性能要求。主要产品有船用电缆、轨道交通(铁路机车)车辆电缆、港机电缆、低温风电电缆、光电设备用电缆、矿用电缆以及电梯电缆、橡套电缆、电焊机电缆、电机引接线和其它电气装置用电线电缆等产品,基本覆盖装备制造业所有线缆品种。

    中天科技装备电缆有限公司拥有各种装备用线缆制造的核心技术。汇聚了行业内著名的材料、技术开发、制造各类人才,成立了“电缆材料研究中心”,致力于各类特种电缆用绝缘和护套料、耐温(高、低)、耐油等材料的研究与开发。公司还成立了国内检测和试验设备最齐全的电线电缆检测中心和燃烧试验室,监测产品质量的稳定可靠,以及阻燃、耐火、毒性指数等关键性能的测试。公司引进了国际先进全面质量管理程序与体系,保障了产品生产的稳定与质量一致性。

    科技创新,精益生产,创行业第一品牌;诚信经营,超越期望,做用户首选伙伴。

    中天科技装备电缆有限公司以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技术条件,一流的制造、检测设备和专业技术,完善的质保体系和配套技术服务以及强有力的团队与人脉奠定了中天科技装备电缆在业界的优势地位。

    中天科技装备电缆有限公司热忱欢迎广大用户、专家、朋友莅临指导!

网址:https://zttic.chinaztt.cn/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