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资讯
扬州金陵船厂10000吨成品油船顺利下水出坞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20-04-20 人气: 273

 

418日,由扬州金陵建造的10000吨成品油船顺利下水。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煤炭及运输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俞建楠,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海良,CCS船级社代表,扬州金陵10000吨项目负责人出席了下水仪式。

俞建楠表示,该船是宁波海运加入浙能集团大家庭后建造的第一艘非散货运力船舶,同时也是宁波海运在不断优化运力结构、满足市场需求、拓展发展空间的重要举措。

扬州金陵船厂表示,将整合内部资源,针对此项目配备更多大的技术和人力等方面的支持,确保该船按期保质交付。

本次10000吨成品油船的出坞,7000DWT-1#半船起浮,是扬州金陵首次实施单坞一条半船搭载工艺,此工艺是扬州金陵向均衡生产迈出的重要的一步,也为后续深化转模奠定了基础。(招商工业扬州金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