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资讯
扬州中远海运重工提前20天交付一艘20.8万吨散货船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20-05-12 人气: 219


59日,扬州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为国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建造的第二艘20.8万载重吨系列散货船 “HAGEN OLDENDORFF”轮顺利签字交付,较合同交船时间提前20天,标志着该项目的完美收官。交船当天扬州中远海运重工便收到了船东及驻厂监造组的感谢信。

 该项目生产高峰期正值“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特殊时期,扬州中远海运重工坚持一手全力以赴阻疫情,一手迎难而上抓生产,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做实做细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优质高效实现N916船提前20天交船。

 该项目的完美收官,充分展现了扬州中远海运重工“学川崎”成效。凭借着精益管理水平和产品建造质量的不断提升,扬州中远海运重工在目前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国内外船东客户的充分肯定,国银租赁更是在日前与扬州中远海运重工签订321万吨散货船建造合同。

2020年,扬州中远海运重工将深入贯彻集团和重工工作会精神,坚持“学川崎、强基础、促提升、树品牌”工作主线,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紧跟国际造船新规范、新标准的要求,不断提升船舶的建造质量、效率和效益,为船东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和财富,实现互利共赢。(扬州中远海运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