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资讯
新扬子、扬子三井两厂区三艘新船交付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21-06-18 人气: 366


616日,扬子江船业集团新扬子、扬子三井两大造船基地三艘新船交付,分别是:


扬子三井造:“STAR PAVLINA”

616日上午8点,该集团子公司江苏扬子三井造船有限公司为Star Bulk Carrier Corp. 公司(简称“StarBulk”)建造的第282300DWT散货船 “STAR PAVLINA”轮(利比里亚旗)顺利签字交付。



StarBulk船东代表Ioannis Manologlou先生,利比里亚挂旗国见证员王聪慧女士、王文杰先生,集团副总经理兼江苏扬子三井造船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书明先生,COO田村光路先生,CFO根桥秀州先生,扬子三井副总经理陈国强先生等出席签字交船仪式。

该轮总长229.00米,两柱间长225.29米,型宽32.26米,型深20.00米,设计吃水12.20米,结构吃水14.45米。



通过各方共同努力,“STAR PAVLINA”轮较合同交期提前76天交付,提前为船东创造收益。期待我司与StarBulk的进一步合作,也预祝“STAR PAVLINA”在今后的运营中一帆风顺,为船东及合作各方带来更多好运和财富。


新扬子造:“CELSIUS PHILADELPHIA”

616日下午14点,该集团子公司江苏新扬子造船有限公司为丹麦Celsius Shipping公司建造的第1艘转卖MR50000DWT油化船 “Celsius Philadelphia”轮(马绍尔群岛旗)顺利签字交付。



该轮总长182.55米,两柱间长174.00米,型宽32.20米,型深19.10米,设计吃水11.00米,结构吃水13.30米。

受疫情影响双方釆取视频交船,交船文件釆用电签形式,Celsius船东代表Niels Stig Christensen先生,英仕伦敦律师事务所见证员Beatrice Russ女士,集团副总经理张涛先生等出席签字交船仪式。



通过各方共同努力,“Celsius Philadephia”轮较转卖协议交期提前30天交付,提前为船东创造收益。期待我司与Celsius的下一条船7月中旬能顺利交付,也预祝“Celsius Philadephia”轮在今后的运营中一帆风顺,为船东及合作各方带来更多好运和财富。

617日下午,“Celsius Philadephia”轮离厂首航。


新扬子造:“华元501”

616日下午,该集团子公司江苏新扬子造船有限公司为上海华元航运有限公司建造的第152000DWT内贸散货船 “华元501”轮顺利签字交付。



该轮长199.95米,两柱间长195米,型宽32.26米,型深16.5米,设计吃水10.5米,结构吃水11米。该船于202010月开工,交付后将作为内贸散货船投入运营。(扬子江船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