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资讯
新大洋造船两艘6.3万吨散货船出海试航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21-06-16 人气: 336

6月10日和13日,新大洋造船为国银租赁建造的两艘6.3万吨散货船先后出海试航。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这两艘船于4月15日下水后,经过50多天紧张的水下施工,目前船舶试航状态良好。项目经理乐康忠表示,1#船目前所有甲板面及机舱油漆全部完工,全船标记已经结束,上建房舱达到交验标准,所有系泊意见除了铭牌以外全部结束。总装部调试作业长陈代有说,2#船11号主机投油交验,12日主机系泊交验,加上船舶浮态调整等试航前必须完成的项目,大家轮番上阵,连续奋战48小时,保证试航状态的同时确保了试航节点。

参加这两艘船试航的员工将在船上渡过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为让他们在船上也能感受到节日氛围,新大洋特地为每人准备了两只粽子,节日当天还按照习俗准备了丰盛的“五红”大餐,包括烧龙虾,红烧肉,红烧老鹅,煮鲳鳊鱼和炒苋菜等等。

这两艘船完成试航和扫尾工作后均将于6月下旬交付船东。(新大洋造船有限公司 丁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