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名录
江苏华燕船舶装备有限公司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23-10-31 人气: 10

1996年创立伊始,华燕即致力于为水上作业者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华燕坐落于中国江苏丹阳,占地面积65000平方米, 员工300余人,拥有1间设备齐全的研发测试中心,8个高效运作的生产区域和4个规范整洁的大型仓储物流区。

历经20年的努力,目前产品已覆盖了船用救生,消防产品,系统集成及个人休闲领域。产品均已通过CCS,MED认证。

多年来,华燕一直坚持与客户,供应商同舟共济,目前已在国内外同业稳居品类及质量前列,并成功在100多个国家与经销商或检修网点联盟,可以7x24小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产品咨询、技术支持及专业服务!

作为船用安全产品,服务的领跑者;华燕始终专注于海上安全设备的制造和供应,不断开发和满足客户的需要,提供专业化的产品和服务;华燕始终秉持着“健康,专业,充满爱”的经营理念,为水上作业者保驾护航;华燕始终坚信爱,用爱凝聚力量,将爱注入产品,把产品传送到世界各地,让地球上所有水域都可以看到华燕产品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