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名录
江苏元沣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 王杜芬 日期: 2023-10-31 人气: 10

江苏元沣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于20171013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机械设备、海洋工程设备、船用甲板设备、救生设备、涂装、船用舾装件的设计、生产、销售、维修维护服务及技术咨询。是大连船舶重工和国际知名品牌生产商TTS合资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是其南方的生产基地,以生产海洋船舶工程设备等高端装备为主。

公司拥有科学的管理团队,现代化的生产设备,精湛的工艺技术,***的试验及检测设备,以及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作为海洋船舶甲板设备及海洋工程设备的设计和生产单位,我司目前已获得美国ABS、法国BV、中国CCS、挪威德国DNV-GL、英国LR、韩国KR、俄罗斯RS等各大船级社的认可。2020年,公司成为科技型企业,并通过江苏省高新企业。

网址:http://jsyuanfengjx.com/Default.aspx